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农信集团

BRAND 品牌建设

农信集团品牌形象建设


农信集团是一家集配方研发、原药生产、制剂加工、包装制造、农药销售、农技服务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农资企业,2020年中国农药行业制剂企业前50名、2021年全国农药行业制剂销售前60名、2020年河北农药制剂行业8强企业。
国家农业农村部高度重视农药行业发展,将细化农药产业结构调整,实施差异化管理,有针对性引导农药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作为近年来的行业发展规划,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切实推动农化企业高质量发展,后众与农信集团一同,为企业品牌化战略的实施与落地添砖加瓦。
我们针对农信集团企业定位、企业文化、企业视觉形象以及产品定位、产品视觉形象进行了深入调研、剖析,提出现有集团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提炼企业价值优势,完善企业文化体系,为农信集团输出—套元善的符合集团发展规划的顶层策略以及视觉形象体系,助力农信集团二次腾飞。

农信集团标志从四叶草与阳光中获得灵感,融入数学哲学的概念,通过对整体形态美学设计的创新,完成对农信标志的视觉呈现。
四叶草的存在机率约是十万分之一,是幸运的象征,四片叶子分别代表了爱、健康、名誉和财富,化身为幸福的符号,是农信“服务三农,创造幸福”的可视化诠释。
图形中央的负形元素象征着阳光普照。阳光是万物之灵,为大地带来温暖和明亮,作物在明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寓意农信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为农业的提质增产提炼充足动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作出积极贡献。
四个方向的叶脉与阳光贯通,形成四通八达的路网形态,寓意农信的产品和服务遍及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为全世界的农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字母NX代表农信,表现形式借用数学中“N次方”的概念,X代表一个非零的常数,X的N次方,则寓意无穷大,传递出对农信无限美好未来的祝福与期望。
“X”在数学中还代表未知数,是所有事物的代称。X的N次方,是产品、服务、规模、财富、幸福等一切常量的无极限增长,寓意农信不断进取、自我超越的意识和服务社会、产业报国的执着追求。
湖蓝色是天空与大海的颜色,象征着辽阔、永恒与未来;湖蓝色也体现科技与智慧,是农信科研实力与技术创新的展现,体现了农信与时俱进、奋发向上、蓬勃发展,至力于为人类创造幸福的美好愿景。
农信集团标志整体形简意赅,寓意深远,彰显了农信集团专业化,国际化,现代化的高端集团企业形象,为集团企业的快速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豆语 下一篇:喜粤泉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