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23-02-27

企业logo设计的设计原则都有哪些方面呢?

企业logo设计在满足企业对功能方面的需求之外,还需要具备创新性以及实用性。为了顺利的去进行企业logo设计,下面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企业logo设计的设计原则有哪些?

企业logo设计

一、具有审美

企业的logo除了要好用还要好看,其功能与表现形式是要保持一致的。这里所说的审美并不一定要追求时代的潮流,而是要大于内心的设计,这样才能够打动人心。

二、易懂

这里就是要求企业logo设计要有清晰的设计结构,而消费者一眼就能够明白企业logo设计索要表达的含义,而不用设计者在旁说明。

三、简约而不简单

对于logo设计来说,哗众取宠并不可取,而低调、简约的设计可以让消费者有一定的思考空间。

四、真诚

众所周知,logo有着一定的信息传导性,所以为了让信息简单明了的传达给消费者,就不需要过于华丽的设计。相反,设计真诚的表达就更能打动人心,把信息传达给消费者。

五、logo设计要能够传承

所谓经典的设计要比时尚的设计更经久耐用就是这个道理,经典的设计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

上一篇:企业针对品牌策划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了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