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Industry News

行业动态

2022-06-24

怎么才能让包装设计更具有张力?

实际上,出色的包装设计并非每个关键点都有闪光点。反过来,它削弱了资深的风格,在更大限度上去激发一个闪光点,简约、清楚、方便接纳。包装设计的方式是不停变动的,但是出色的包装设计都有其相互的特点。在熟练的运用之中专业技能后,你的包装设计工作中无疑是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下面具来为大家讲述一下优秀的包装设计是什么样的吧。

包装设计

一、适当的留白

留白可以看成是照片中的负图形,所以留白的外形也必须进行包装设计。留白具备和正常图形一致的特点。比如,曲线图边沿的留白让人觉得绵软,斜角的留白是令人觉得锐利的。这类留白方式是经常使用的方式,就是提升与竖直,不考虑到留白的样子。

二、立体感的视觉

立体感可以让你的包装设计更加立体式,视觉冲击不那么平,简易的调节可以让界面更具备透气性。根据突出前后左右关联,可以更合乎于视觉体验。颜值一直是人本能反应上重要的风格。人或动植物的脸都有视觉效果诱惑力,尤其是双眼。

三、浮夸造型

一般稍微的造型与浮夸,夸大其词特点一部分,就能够产生出视觉效果的新奇感,吸引住专注力,提升视觉效果撞击力。

上一篇:石家庄logo设计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下一篇:石家庄品牌设计公司解析企业进行品牌设计都需要了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