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22-04-21

后众设计助力维力高橙重出江湖

当前,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软饮料市场之一。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软饮料市场规模达到9914亿元,预计2024年将达到1.3万亿元规模,行业发展前景巨大。
近年来随着我国文化自信的日益增强,推动各行业国潮兴起。国内不少本土老牌汽水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维力高橙,国际庄本土饮料品牌的头号明星。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曾经风靡城市的大街小巷,那是一个时代年青人的酸甜记忆。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举办前夕,维力饮料被国家体委定为中国运动员奥运会专用饮料,同年,中国奥运代表团带着“维力”一同赴美参加比赛。作为中国代表团奥运会专用饮料的维力也引起世界关注。 1981年至1986年,中国女排在世界大赛中赢得“五连冠”,当时专用饮料也是维力。1985年9月,维力饮料原浆首次出口日本,分装后价格超过可口可乐,被称为日本饮料中的四大天王。
日本当红女星今井美树为维力饮料拍摄广告片,片中今井美树扮演挥舞电锯特种兵女郎,展现出突破重重关卡奋力前行的场面,在当时的日本风靡一时。
维力高橙饮料是由中国河北省运动保健食品饮料研究开发中心所研制委托石家庄汽水厂生产。彼时,国家计委科技局已将维力饮料列为“七五”计划的重大新产品开发项目。在当时,维力高橙饮料火遍大江南北的大街小巷。
在人均工资只有百十块钱的年月里,1块钱1瓶的高橙汽水,妥妥的算是高端国民饮料,只有结婚宴请和过年的时候才能喝得到。酸酸甜甜的口感,铺满了整个儿时的回忆。现在想起来,那些日子的欢笑里都洋溢着橙味的甜蜜。 如今,伴随着国货复兴的潮流,众多老字号焕新升级,新派高橙汽水穿越时空的屏障,以“那些年我们曾经念错的‘高橙’”为主题,用经典的儿时味道碰撞流行的国货风潮,以快节奏的信息时代里,为人们的灵魂补一剂酸甜的记忆。
 
设计为产品的新发展赋能助力
后众设计携手维力(中国)饮品有限公司,帮助新派高橙重回饮品市场,让经典品牌重焕新颜,让文化记忆再被点燃,让更多的人品尝到儿时的味道,让全世界都喝到纯正的中国健康饮品。
下一步,新派高橙汽水将抓住了大汽水的流行风口,凭借更具活力的品牌姿态、更加健康的产品特质、更具质感的渠道属性,构建起更加多元化的消费场景,与更多的年轻人实现同频共振,采用全新的营销理念,为老字号产品重新迎来勃勃生机。
 
 
上一篇:后众设计签约冀食行膳品牌 打造区域特产融合平台 下一篇:后众设计签约河北金盛达医疗 提升企业战略形象与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