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HERO dynamics

后众动态

2021-08-28

后众设计签约农信集团,助力农信企业文化战略提升及整体视觉形象升级


近日,后众设计与河北农信集团签约,为其提供品牌文化顶层战略提升和品牌形象升级服务,通过对农信集团发展现状的调研梳理,完成品牌定位优化、品牌价值提炼、品牌文化梳理提升、品牌发展战略制定、品牌LOGO重塑、VIS体系制定、宣传物料设计、办公与厂区环境优化、公关礼赠系统设计等相关内容,为农信集团未来十年发展战略的实现,提供坚实有效的策略与形象支持。
河北农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配方研发、原药生产、制剂加工、农药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农药企业。十年砥砺,扎实前行,步步进阶,在不断总结、学习和探索中成长。农信这匹农资黑马势不可挡,市场潜力无限。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企业的快速发展,以金三角为基本战略架构的农信远景规划已然成形,与后众签约合作,势必将在提升文化力、形象力层面得到极大助力,为日后农信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农信集团定能迎来更为璀璨的绽放,在更广阔的农资天地里纵横驰骋,成为未来的驾浪者!
上一篇:贾振华入选《+86 Designer100中国设计红宝书》 下一篇:后众设计成为河北地质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教学基地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