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露馨成长会

BRAND 品牌建设

露馨成长会品牌形象建设


       “一个创业者的天花板就是企业的天花板。一个创业者的核心能力,不在于他的起点能力,而在于他的终点能力,而决定起点能力和终点能力之间的高度、广度、深度和长度的距离就是他的成长能力。学习是无处不在的,进化是不休不止的。通过露馨成长会,不断寻找生命中的高人和贵人,提高你的眼界、胸怀、思想、认知,只有不断地寻找自己生命中的高人和贵人,并与他们不断地学习、碰撞,才能让自己持续快乐地成长。露馨成长会,和你一起成长!”
——上面文字摘自于露馨成长会介绍,是成长会的发心与起点。

PART 1  从善念到善行

露馨,河北广播电视台故事广播《创富非常道》栏目的主持人。
后众团队与露馨的结缘,可以追溯到2017年。后众为“一人一勺一片星空”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提供形象支持的时候,露馨作为活动的参与者和线下活动的组织者,与后众团队交流频繁,共同致力于让全社会都可以深入了解、接纳、包容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
心存善念,必有善行。善行常施,这些帮扶和提携,最后就成为善念与善行的小溪,涓滴入海。
良善、正直是后众价值观的核心内容之一,也是自成立之日起便秉持的原则与信仰。参与一人一勺公益慈善活动,为公益慈善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形象服务,是后众始终坚持的发展理念。

PART 2  从创业到终身成长

在节目里,露馨接触到大量的创业嘉宾,这些创业者们充满正能量的励志故事闪光而动人。成长不只是自我学习、自我激励,还包含与成功者的交流,有益的交流与研讨,让成长更快速。基于此,露馨成长会在与无数创业者的交流中成立。露馨对后众团队的策略和设计能力十分认可,而后众也被露馨的热情与努力感染。于是乎,创建成长会的念头一经萌芽,双方便开始了密切的合作。
创业者一直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一波又一波的弄潮儿前赴后继,迸发出惊人的创造力。伴随着移动互联的大环境发展,我们看到了这个时代变化的特点,个体的能量被无限放大,集体赋能的模式多次被验证。很多人都试图寻找方向,从而找到创业的最佳路径。越来越多的真实案例告诉我们,一个好的平台,是一个好项目创业成功的加速器。露馨成长会,就是在这个环境与观念的推动下生根发芽,逐渐成熟起来。
后众有幸参与了成长会前期大量策略性的基础工作,从平台命名到定位的探讨,从宗旨与愿景的打磨到具体架构的建设,后众团队与成长会团队一起,为这个新生的成长平台赋能助力,为创业者们的持续成长提供更多的渠道与帮助。

PART 3  让成长的步伐稳健持续

露馨成长会以整合资源为基础积累,以构建平台为发展模式,以提供服务为运营方式,通过线上互动、线下活动的形式,聚集符合标准的人或企业,成为本地商业交流和信息流通的资源型成长平台。
做为一个创业者成长交流的品牌,每月一次成长课堂,以“一金屋、一本书、一位咖和十个角儿”为主线,串联起创业者的方方面面,通过思想上的同频共振,让每一个成长会的成员都能得到全方位的成长助力,一步一步迈向更大的成功。
为将露馨成长会这种价值模式进行可视化呈现,我们借用“阶梯”的概念与形象进行呈现,阶梯是不断成长与进步的象征,露馨成长会logo形象以向右上倾斜8°的姿态,深刻诠释“让每个创业者持续快乐的成长”的品牌理念。

“美学设计”的核心是价值观的塑造与共鸣,当一个品牌的文化和形象得到受众认可时,一定是价值观趋同的结果。通过对阶梯形态的模拟,充分展示成长会通过交流与沟通,搭建平台、聚集资源;通过简洁清晰的活动方式,串联每一位成长会的成员,在为他们提供创业经验的基础上,得到最大的自我满足和自我实现。
在露馨成长会形象的整个视觉体系中,延续阶梯的表现形式,通过对不断上升台阶形态的连续呈现,展现平台和平台成员同频共振、共同进步的趋势和方向。登高莫问顶,途中耳目新,在不断的攀爬和前进中,逐渐接近成功的目标。

PART 4  重复是品牌形象打造的最佳途径

重复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做同样的事情。在露馨成长会,每月的线下活动是固定在其经营法则里的,重复且不断丰富,让成长会在实践中不断成长,让成员在参与中不断进步。
重复看似无用,实则恰恰相反,表面枯燥的重复之下,却往往隐藏着强大的力量。在品牌形象打造过程中,重复使用某些特定的符号,就容易让这个符号与受众的认知产生固有链接,从而形成品牌特有的形象认知,最终才能真正形成品牌烙印,变成惯性的有机组成部分。
露馨成长会日常传播物料基于创业者、成长的概念进行可视化设计,延续使用阶梯的图形化表现,充分展示一个有助于会员奔赴成功的交流平台的厚重、稳健与持续输出。
品牌徽章是一种身份的象征,那是每个个体融洽于一个集体,向往于一个共同目标和信仰的标记。徽章不只是身份的象征,也代表了成长会的形象、内涵,以及对于共同进步理想的展望。徽章在凝聚会员心力、彰显平台形象时起到点睛的作用。
露馨成长会的徽章以金属质感、电镀工艺设计制作,于沉静里透露对于成功坚定不移的信念。
品牌礼品在满足实用属性的基础上,一方面是品牌形象日常展示传播的媒介,另一方面,通过在传播过程中大量反复的使用,使受众对平台产生情感共鸣, 最终达到对露馨成长会的识别、认知和认同。
微信公众号是塑造会员粘性最有利的道具之一,露馨成长会的微信公众号推文的排版以简约风格为主,在日常的推送中,保持基本的版式使用规范,通过具有形式感的设计,把露馨成长会的价值持续放大输出,形成品牌形象展示与价值诠释的关键路径。

共同进步才是真的成长

露馨成长会的宗旨是持续快乐的成长,而后众在服务项目创建、发展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成长不只来自于对自我经验的增加,更多的是在遵循自我价值表达的同时,持续激发成长热情,探索成功的规律,挖掘更多可能性,在积累与学习的过程中,聚合心智,不断突破,向着成功的道路,不歇抬足、持续进步,终能达到理想的目标。

露馨成长会 · 创作团队名单

艺术总监:贾振华
策略总监:李立强
创意总监:张骁
设计总监:李素宁
设计执行:马云
文章作者:李立强
责任编辑:张骁

上一篇:动起来,看更大的世界 下一篇:下一站 我是独角兽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