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老碾子

BRAND 品牌包装

老碾子母婴系列挂面包装设计


普通面条含盐量高,宝宝肾脏功能尚未发育完善,会对宝宝的肾脏造成负担。老碾子母婴系列空心面,以优质小麦为原料,纯手工发酵,均衡搭配营养成分,口感特别柔软细滑,适合宝宝肠胃吸收并有助于锻炼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让宝宝更健康茁壮成长。鉴于母婴食品的特点和目标受众的心理诉求,后众设计在其包装设计的过程中,以代表婴幼儿特点的奶瓶图案为主,一方面增加了母婴食品的识别性,让人一眼就能看懂是给婴幼儿食用的产品,另一方面,通过奶瓶形态表达产品本身的品质感,营养、软嫩,健康,特别适合婴幼儿食用。同时,将奶瓶形状沿轮廓镂空,在增加趣味感的同时,让消费者能更直观的看到产品本身,增加了消费者选择的概率。
为了更有趣的表达,从性别角度出发,区分了男女宝宝不同包装形式,在包装通过简笔画的方式,以俏皮、可爱、伶俐的表达方式,描摹出男女宝宝的头像外形。张开的大嘴巴处以镂空形式表现,面条变成了宝宝的牙齿,配合略显稚嫩的手写字体和随性线条的搭配,增加了产品的趣味性,在千篇一律的面条包装中脱颖而出。
上一篇:新华联健康 下一篇:安莫希林—坐下来,谈点心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