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兆冠陶瓷

BRAND 品牌建设

手工天然负离子瓷器

 

《兆冠》荣获 2019 CGDA国际标志设计奖

景德镇兆冠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与新加坡傲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研发,采用质地精良的优质天然矿土结合天然负离子发生技术专利,开发出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天然负离子能量高温陶瓷器具系列产品。为人们的健康生活提供更多的器具选择。

兆冠陶瓷主理人韩明先生扎根于负离子技术及相关材料的应用行业十数年,对负离子技术及相关应用十分了解并有着独到的见解。

兆冠负离子陶瓷是韩明先生在负离子技术在人们日常生活层面应用的崭新尝试。本项目主打日用茶器、酒器,通过负离子对茶、酒的有益反应,提升人们饮酒品茶时的口感,助力健康。早在2014年,后众设计与傲尔健康在负离子乳胶漆项目上就开始了深度的合作,基于过去多年的合作,相互间的认可与信任,是完成此次项目最大的基础。

依循兆冠手工天然负离子瓷器的健康养生瓷器的定位,我们确定了产品消费人群的基础属性。

在兆冠标志的设计中,综合品牌元素、行业属性、产品特性,结合后众设计易识别、易记忆、易传播的创作理念,在满足商业需求、创造价值,以及区别与现有瓷器市场品牌形象的诉求下,从品牌和产品自身深入挖掘特性,寻找合适的表现元素。

兆冠品牌标志以极简的手法,勾勒出瓷器净美的形态,并运用现代解构主义,将兆冠首字母“z”与“g”左右错落拼合,展示出产品的基础形。借鉴传统文化太极中阴阳调和的概念,将图形切割重构,形成正负图形,传递万物生长、自然健康的理念,同时也是对负离子瓷器释放负离子的科学功效的表达。标志以黑色作为主体色,采用金色进行镶嵌,传递品牌以功效为本,以产品为重,以传统为内涵,以时尚为层次的理念彰显。标志整体风格充满了新中式的古意盎然和简约风的干净时尚,代表了科技与文化的结合,象征了传统与现代的沟通,阐述着艺术与实用的统一,是兆冠品牌以科技服务生活、自然健康理念的表达。

以标志为中心释放出的圆形颗粒,是产品释放负离子的图形化表现,数量巨大且不停歇运动的负离子,让品牌呈现出现代、时尚、高级的质感,这些代表负离子的圆形颗粒聚焦呈现,既是辅助图形,又是超级符号,是品牌对外传播过程中吸引消费者关注、塑造消费者认知、渗透消费者心智的重要道具。

上一篇:敬贤士 · 奉知己 下一篇:碱爱生活,有我资味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