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服务于上百家企业

专注品牌策略与商业设计

连环马

BRAND 品牌建设

攻守兼备,互助互联


《连环马》荣获2018(CGDA)国际标志设计奖专业组“标志”优秀奖

《连环马》入选第十四届APD亚太设计年鉴

《连环马》入编《中国设计年鉴》第十一卷

《连环马》荣获第十五届中国设计之星金奖

古槐巷标志设计提报-15

连环马是一家指导、扶持、成全创业者的组织,以创业者需求为中心,提供创业指导、资源服务、扶持成长等服务,通过成员间的互相帮助和支持,传承积极的力量,用青年人的创新改变世界。

形象展示攻守兼备,互助互联

为了充分表现连环马互助、交流的属性,后众设计从名称入手,借鉴中国象棋哲学及形象,以连为关键,以环为节点,以马为元素,借棋喻人,借棋喻企,构建出连环马奋进、激昂、兼容、互助的整体形象。

设计原则探讨

易识别,易记忆,易传播

品牌形象设计,易识别是基础,消费者清晰、准确的识别出品牌形象元素,是所有视觉设计的基础;好得设计总是让人过目不忘,自然更容易被大家认出来;易传播是新时代的营销需求,是社交传播时代对视觉设计提出的更高的要求。

以棋为本易识别,以字为根易记忆,文化共情易传播     连环马的形式以中国象棋为创意原点,借象田马日的行棋规则为基础,通过将马走日这一普罗大众耳熟能详行棋规则融入其中,展示出创业如对弈,做事如行棋的精神内核。 通过扁平化的处理,线与点的链接,下半部分融入传统水墨书法的笔锋走势,形成一个字,简洁易识,便于记忆,通过纵横交错的直线线段和柔中带刚的书法笔画的结合,营造出一个于规则中突破、于传统中创新的创业者的崭新形象,进而诠释出连环马以创业者为根本,为创业者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的创立宗旨。

上一篇:新时代、新形象、新发展 下一篇:相守相携,同心同行

©2007-2022 HERO DESIGN.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8020069号-1 

返回上级

回到顶部

BRAND TEL

400-9655-933

业务咨询: 400-9655-933